1/5

New Item

新車推薦

Video

影片專區

汽車在日常生活中
是不可或缺的夥伴
在這邊分享車跟生活的羈絆

  • 四大保證 保証資料透明 全台唯一,車輛的行照及里程數照片GOO檢定報告書皆在網路上可以清楚看到。
    View more
  • 四大保證 保証實車實價 明龍汽車皆實車實價,絕無空汽車,不實價格。
    View more
  • 四大保證 保証車況透明 本場所有的車輛皆有GOO認證,並且可至德國萊茵驗證,原廠或指定機構查証。
    View more
  • 四大保證 保証合約完整 合約書上面寫著一個月內如重大事故、泡水、皆原價退車。
    View more

Recommend

客戶推薦

做好一件事不該只有細心,需同時具備達成永續發展的服務力,清楚您心裡的訴求,是我們累積了30年的專業經驗,您想不到的我們已經幫您預備好!

2024/03/28
賀! 恭喜陳老闆訂購Audi Q5
賀!恭喜陳老闆訂購Audi Q5陳老闆是我們IG的粉絲喔本來是要來看我們科目三的CRV沒想到來的時候...
2024/03/21
賀!恭喜江老闆訂購Bmw 1 Series
賀!恭喜江老闆訂購Bmw 1 Series江老闆是我們長期關注我們FB的粉絲這次要幫小朋友找代步車剛...
2024/03/01
賀! 恭喜吳老闆訂購Benz C-Class
賀!恭喜吳老闆訂購Benz C-Class之前吳老闆就有來賞車過了但很可惜上次沒有成交這次要來幫他公...
2024/03/16
賀! 恭喜秦老闆訂購Range Rover Evoque
賀!恭喜秦老闆訂購Range Rover Evoque秦老闆長年在國外做生意最近回台灣有購車的需求E...
2024/03/14
賀!恭喜胡老闆訂購Mini Cooper
賀!恭喜胡老闆訂購Mini Cooper胡老闆非常熱愛戶外運動而且非常陽光有形家裡也有一台Aston...
我要賣車